携程全球募股进入冲刺阶段 超额认购5倍以上

新华财经北京4月12日电(记者郝菁 陈爱平)记者4月12日从携程获悉,目前携程在港启动全球募股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综合券商数据,截止4月12日晚20点30分,携程已录得近47亿港元孖展,相当于超额认购5.31倍。融资额位居前3位的券商分别为富途证券(20.17亿港元)、辉立证券(9.4亿港元)和华盛证券(5亿港元)。

尽管交易尚未截止,但携程在港公开发售所获得的散户超额认购倍数已超过部分回港二次上市的公司。根据携程早前发布的《2021携程春季旅行大数据报告》显示,受国内旅游市场强势复苏影响,携程清明节总预订量同比增长300%,多项业务首达今年顶峰甚至超越基础稳固的2019年同期,预计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有望成为“史上最热黄金周”。

有市场观点认为,携程的上市时间刚好处于两个旅游小高峰之间,选择此时买入,既反映出投资者对携程这只港市新股价值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国内旅游长期向好保持坚定信心。

此外,券商分析师也对携程的市场价值给出积极评价。申万宏源海外分析师贾梦迪认为,仍将继续看好携程在中国在线旅游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以及在国际市场上获取市场份额的潜力。目标价由38美元上调至43美元,对应10.1%的上涨空间,维持增持评级。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