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德巴赛尔发布Circulen系列产品以推进循环经济解决方案

新华财经上海4月12日电(记者胡洁菲) 利安德巴赛尔(纽交所代码:LYB)12日宣布以Circulen命名的系列产品正式发布。Circulen系列产品通过回收利用塑料产品以减少塑料废弃物,并使用可再生资源作为原料来降低碳足迹(相比于化石原料)。

Circulen产品组合包括:CirculenRecover通过机械回收利用塑料废弃物而生产的聚合物;CirculenRevive 采用先进(分子)回收工艺,将塑料废弃物转化为原料,生产出用途广泛的新型聚合物;CirculenRenew聚合物由厨余油渣等可再生原料制成,用途广泛。

“有赖于全新的Circulen产品组合,当下我们正在采取坚实有力的行动推进循环经济,促进面向未来的创新,并与产业价值链上的各方开展广泛合作。” 利安德巴赛尔全球烯烃和聚烯烃执行副总裁Ken Lane表示,将致力于承担职责,在满足客户和品牌方需求的同时,助力社会应对诸如环境中的塑料废弃物问题和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

在Circulen系列产品推出之前,利安德巴赛尔近来已多次公布其为实现推进循环经济的目标而采取的进展,包括:拓展Quality Circular Polymers(QCP)机械回收合资企业的产品组合,囊括消费后和工业后的回收塑料;通过利安德巴赛尔独有的MoReTec技术及其中试车间的投产,扩展在先进(分子)回收领域的下一代创新;利用基于可再生资源的原料,包括废油废渣来生产塑料产品,减少产品在全生命周期内的碳排放;获得国际可持续发展和碳认证(ISCC)及由其欧洲裂解厂和聚合物生产基地获得的地方性认证。

据悉,利安德巴赛尔Circulen产品组合目前已在欧洲上市,后续将在北美和中国推出。新秀丽的新款Magnum Eco系列拉杆箱以及其他品牌的园艺设备(如喷壶等)均采用了Circulen产品。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