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股票私募仓位小幅下滑 整体仓位仍在高位

新华财经上海4月12日电(记者 王鹤)私募排排网12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股票私募整体仓位指数为81.00%,环比此前一周下降0.2个百分点。

具体来看,66.77%的股票私募仓位超过8成,19.03%的股票私募仓位介于5-8成之间,14.20%的股票私募仓位低于5成。

今年以来,股票私募平均仓位指数为80.68%,目前仓位指数略高于平均水平,较年初上升了1.31个百分点。

分规模看,五十亿股票私募仓位最高为89.45%,其次是百亿私募仓位指数为87.84%,环比均有所下降。具体来看,79.90%的百亿私募仓位超过8成,12.36%的百亿私募仓位介于5-8成之间,低于5成的百亿私募占比为7.74%。

今年以来,百亿私募平均仓位水平为87.21%,明显高于其它规模私募,目前仓位指数同样高于今年的平均水平,较年初上升了1.14个百分点。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