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约1300家门店接入达达快送 智慧物流系统化解超市配送难题

新华财经上海4月7日电(记者高少华) 达达集团7日宣布,旗下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与华润万家已达成深度物流合作,约1300家华润万家门店的官方App、小程序订单,以及来自京东到家的订单全面接入达达快送全心达服务。达达快送将根据华润万家旗下多业态门店需求,定制化混合运力模式和服务体系,实现智慧物流系统的数字化赋能,保障其多渠道订单即时送达。

达达快送全心达服务,是达达快送启动的针对连锁品牌的服务升级项目,截至目前,已服务包括华润万家、山姆会员商店、麦当劳、肯德基等众多知名连锁品牌。

目前即时配送服务场景已经拓展至商超、生鲜、医药、手机、数码、服装、美妆等品类,其中商超订单的占比增长尤为迅速,越来越多人习惯在线上“云逛超市”。罗戈研究数据显示,2019年商超零售便利订单占比已由2018年的5%增长至10%。新的用户需求催动超市零售行业向线上发展,线上线下融合和数字化改造步伐不断加快。

达达快送全心达通过对华润万家门店单量峰值、订单类型、时效要求等履约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同时根据华润万家、萬家CITY、萬家MART、萬家LIFE、Olé等大卖场、精品超市、便利店、新型业态超市、便利超市等不同业态订单特点和配送需求,提供到门店的定制化运力模式和服务体系。

随着线下数字化进程加速,线上订单越来越多,只有通过智慧的即时配送系统,才能够实现对海量即时零售订单的快速处理和高效履约。达达快送全心达服务聚焦华润万家等超市门店线上化、数字化的订单配送需求,对智慧物流系统进行了系统的优化和升级。

依托达达快送智慧物流系统,华润万家门店可以实现订单的高效履约。甘肃兰州华润万家天水路店是最早接入达达快送智慧物流系统的门店之一,上线以来门店每周的平均配送履约率均超过99%,上线第一周达到了100%。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