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电商循环物资销售溢价额再创新高

新华财经沈阳4月7日电(记者李宇佳) 日前,鞍钢电商德邻循环物资交易服务平台通过产能预售模式为鞍钢冷轧钢板(莆田)限公司进行了年度废钢项目网络竞价销售。经过30多轮加价,出售的7个品种合计1.6万余吨废钢最终每吨加价400元,总溢价额达641万元,创鞍钢电商循环物资销售溢价额新高。

据了解,以往鞍钢冷轧钢板(莆田)限公司废钢委托外部平台销售,但效果并不理想,多次出现流标情况,造成库存积压,不仅影响正常生产,而且还给经营带来压力。根据该公司实际情况,鞍钢电商创新工作方式,最终决定通过产能预售的形式进行销售。实施过程中,鞍钢电商采取月定价的模式对该公司的年度废钢进行预销售,充分利用市场上行契机,提前锁定利润,确保不再出现库存。

此次销售开创了鞍钢电商循环物资销售的新路径,鞍钢电商也将以此销售为基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实现同客户的合作共赢。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