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已上市企业增至254家 科创50指数跌0.25%

新华财经北京4月6日电(罗浩) 科创50指数6日早间小幅高开,指数盘初冲高后大幅回落,此后呈宽幅震荡走势。至收盘时,科创50指数跌0.25%,指数振幅达1.39%。

从盘面来看,个股涨多跌少,氢能概念火爆助亿华通高开高走。在连续大涨后,半导体产业链相关股开始分化。部分医药医疗股伴随主板相关指数调整。

4月6日,昀冢科技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科创板已上市企业增至254家。

昀冢科技股票代码:688260,发行价格9.63元/股。昀冢科技是业内领先的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摄像头光学模组CCM和音圈马达VCM中的精密电子零部件的民营自主品牌企业。截至收盘,昀冢科技较发行价上涨196.3%,换手率73.72%,成交额5.61亿元。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剔除上市首日的昀冢科技,科创板其余253只个股平均涨幅为0.59%,平均换手率为3.57%,合计成交额为205.51亿元,平均振幅为3.55%。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昀冢科技,亿华通上涨13.97%,涨幅居首;富信科技下跌7.02%,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中芯国际成交额14.75亿元,位居首位;恒誉环保成交额390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昀冢科技,芯碁微装换手率为64.14%,位居首位;优刻得换手率为0.14%,位居末位。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