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集成电路股爆发 科创50指数涨2.62%

新华财经北京4月2日电(罗浩) 科创50指数4月2日早间高开,指数开盘后便震荡走高,盘中一度涨近2.8%,此后在高位盘整。至收盘时,科创50指数涨2.62%,指数振幅为2.23%。

从盘面来看,集成电路产业链相关股全面爆发,近日上市次新股表现活跃。部分医疗保健股和新能源股跌幅靠前,但整体跌幅不大。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科创板253只个股平均涨幅为2.40%,平均换手率为4.34%,合计成交额为278.31亿元,平均振幅为4.77%。

个股表现方面,芯碁微装上涨51.90%,涨幅居首;海泰新光下跌6.41%,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中芯国际成交额32.22亿元,位居首位;浙海德曼成交额333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富信科技换手率为69.93%,位居首位;优刻得换手率为0.18%,位居末位。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