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船佳沛奇异果运抵上海

新华财经上海4月1日电(记者 杨有宗) 1日,2021年首船新西兰佳沛奇异果运抵上海南港码头并开舱卸货,这批进口的新西兰奇异果总重量超过3500吨,超100万标准零售箱。首批到港奇异果经过海关检疫后,预计将于清明假期投放市场。

佳沛方面表示,其严格遵照新西兰初级产业部的抗疫指导方案,加大了对新西兰果园、包装厂的检疫及消杀措施,加强产业链上工人健康检测,保证中国市场安全供应。

据介绍,继绿果、金果后,今年佳沛公司将投放新品种——红果,含丰富的青花素。佳沛大中华区总经理蒋时杰说:“佳沛在大中华市场的销量历年来稳居全球第一,已接近了佳沛全球业务的30%,预计今年销量相较去年将增长10%至15%。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虽然去年的疫情使全球水果行业遭受严重打击,但我们对未来的中国市场依然充满信心。”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