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已上市企业增至251家 科创50指数下探后收平

新华财经北京3月31日电(罗浩) 科创50指数31日早间基本平开,指数在盘初略有冲高后显著回落,盘中一度跌近1%,午间收盘前有所反弹,午后呈窄幅盘整态势,收盘前一度翻红。至收盘时,科创50指数报1248.33点,仅微跌0.01点,指数振幅达1.40%。

从盘面来看,上涨个股普遍涨幅不大,近日上市次新股及低位股跌幅靠前。

31日,翔宇医疗、元琛科技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科创板已上市企业增至251家。

翔宇医疗股票代码:688626,发行价格28.82元/股。翔宇医疗主营产品以各级医疗机构需配置的康复医疗器械产品为主,公司主要产品可涵盖声疗、光疗、电疗、磁疗、物理治疗(PT)、作业治疗(OT)及康复评定产品等,已经覆盖康复评定、训练、理疗等康复医疗器械主要领域。截至收盘,翔宇医疗较发行价上涨55.45%,换手率71.43%,成交额12.39亿元。

元琛科技股票代码:688659,发行价格6.50元/股。元琛科技主营产品包含高性能除尘过滤材料和SCR脱硝催化剂,隶属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新材料及节能环保行业除尘脱硝细分领域。截至收盘,元琛科技较发行价上涨160.80%,换手率73.14%,成交额4.90亿元。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剔除上市首日的2只新股,科创板其余250只个股平均跌幅为0.48%,平均换手率为2.76%,合计成交额为159.69亿元,平均振幅为3.37%。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2只新股,传音控股上涨7.00%,涨幅居首;品茗股份下跌13.52%,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2只新股,传音控股成交额8.14亿元,位居首位;浙海德曼成交额299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2只新股,和林微纳换手率为54.55%,位居首位;优刻得换手率为0.12%,位居末位。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