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科创50指数跌0.19% 品茗股份较发行价涨78.82%

新华财经北京3月30日电(丁晶) 科创50指数30日早间微微低开,指数在开盘后便宽幅波动,盘中一度涨近0.7%,随后逐步回落,午后延续调整。至收盘时,科创50指数跌0.19%,指数振幅达1.14%。

从盘面来看,光伏产业链相关股涨幅靠前,低位股跌幅靠前。

30日,品茗股份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科创板已上市企业增至249家。品茗股份股票代码:688109,发行价格50.05元/股。品茗股份是“数字建造”应用化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截至收盘,品茗股份较发行价上涨78.82%,换手率70.10%,成交额7.35亿元。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剔除上市首日的品茗股份,科创板其余248只个股平均跌幅为0.7%,平均换手率为3.21%,合计成交额为174.4亿元,平均振幅为4.07%。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品茗股份,和林微纳上涨27.52%,涨幅居首;申联生物下跌7.86%,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中芯国际成交额6.52亿元,位居首位;浙海德曼成交额331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品茗股份,和林微纳换手率为67.58%,位居首位;优刻得换手率为0.12%,位居末位。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