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嘉信预重整获批 或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新华财经北京3月29日电 华谊嘉信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3月26日收到北京一中院下达的《决定书》((2021)京01破申82号),决定对公司启动预重整。

华谊嘉信公告称,预重整是为了降低重整成本、提高重整成功率、有效识别上市公司重整价值及重整可行性。预重整能否成功,及法院是否能裁定上市公司进入重整程序尚具有重大不确定性。不论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公司均将在现有基础上积极做好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如果法院裁定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0.4.1第(七)项的规定,公司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

3月8日,华谊嘉信公告称,拟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但具有重整价值及重整可能为由,向有管辖权的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华谊嘉信表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净资产预计为负,已经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但公司主营业务尚有一定的市场竞争优势及规模,假如公司能依法出清历史包袱,则能具备持续经营能力。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中关于支持上市公司通过重整方式等出清风险之规定,公司拟主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积极通过重整程序依法化解公司历史债务压力、剥离低效资产、引入重整投资人注入流动性以使公司重获新生。

公开资料显示,华谊嘉信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大型数字整合营销集团,2010年4月登陆深交所,注册资本人民币6.71亿元,公司主营为公关广告、数字营销、体验营销等。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为陈曦,董事长为陈永亮。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