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500】新华500指数(989001)放量涨2.23%

新华财经北京3月26日电 新华500指数(989001)涨2.23%,报5345.89点。

走势上看,新华500指数(989001)26日高开高走,随后一路震荡上扬,午后略有回落,指数盘中最高触及5359.35点,最低触及5255.89点,成分股全天成交量达1.93亿手,总成交额报3508.0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大幅放大。

64.png

成分股方面,美年健康、格林美、水井坊、长城汽车涨停,徐工机械、中远海控等成分股涨幅居前。

天风证券指出,对市场中长期还是持中性偏乐观的态度,目前是以结构性机会为主。部分投资者认为核心资产可能会有所分化,盈利/估值相对匹配的核心资产可能有相对收益。现阶段相对看好的板块是消费电子,依然看好CDMO以及具有国产替代的一些制造业零部件公司,同时会关注未来1-2年业绩相对优秀,估值较为合理的化工,环保板块的公司。

新华500指数由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发布,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维护,指数度量A股主要大中市值股票价格水平。关于新华500指数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新华财经客户端。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