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集团2020年实现年营业收入1056亿元 同比增长1.2%

新华财经合肥3月16日电(记者 吴慧珺、汪奥娜) 记者16日从奇瑞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奇瑞集团”)获悉,2020年奇瑞集团实现年营业收入1056亿元,同比增长1.2%,连续第4年营收突破千亿元。

2020年,奇瑞集团汽车核心业务取得了全年销售73万辆的业绩。全年出口汽车11.4万辆,同比增长18.7%,连续18年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进入“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截至目前,奇瑞已在全球建立了六大研发基地、10个海外工厂、1500余家海外经销商和服务网点,海外总产能达到20万台/年。

据悉,奇瑞集团未来将坚持新能源、智能化“双V”(智能、新能源)路线,全面拥抱智能汽车新时代。由奇瑞自主开发的2.0TGDI发动机进入量产阶段,搭载的首款车型星途揽月390T也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