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科创50指数涨0.54% 极米科技较发行价涨296.3%

新华财经北京3月3日电 (罗浩 王媛媛) 科创50指数3日早间小幅低开,指数盘初反复下探,盘中伴随主板反弹,午后延续回升态势,最终小幅收涨。至收盘时,科创50指数涨0.54%,指数振幅1.44%。

由于大部分科创板企业业绩向好,科创板个股整体延续近日反弹态势。从盘面来看,经历充分调整且具备业绩支撑的低位次新股涨幅相对靠前。

极米科技3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696,发行价格133.73元/股。极米科技主营业务是智能投影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截至收盘,极米科技较发行价上涨296.30%,换手率82.54%,成交额45.79亿元。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剔除上市首日的极米科技和停牌的万德斯,科创板其余232只个股平均涨幅为1.22%,平均换手率为3.63%,合计成交额为235.33亿元,平均振幅为4.29%。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极米科技,艾力斯上涨19.46%,涨幅居首;美迪凯下跌14.99%,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极米科技,中芯国际成交额13.75亿元,位居首位;迈得医疗成交额608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极米科技,美迪凯换手率为54.60%,位居首位;博瑞医药换手率为0.18%,位居末位。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