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久事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沪揭牌

新华财经上海3月3日电(记者陈爱平) 上海久事旅游(集团)有限公司3日在沪揭牌。据了解,这是上海第一家以旅游为核心主业的国有全资旅游集团。

久事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郑元湖说,久事旅游集团的成立是上海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的一项改革实践,也将致力于将浦江游览打造成为“必游必看”世界级旅游精品。

在成立之际,久事旅游集团发布浦江游览系列旅游产品。久事旅游集团旗下的浦江游览公司3日起在美团、携程、驴妈妈、同程等四大平台同步推出“浦江游览线上旗舰店”;上海城市推广中心官方App“游上海”也同步上线浦江游览精华游等相关产品。此项新服务有助于顺应市民游客线上线下联动的消费习惯,为人们预订享誉世界的“黄浦江游览船”等服务提供更大的便捷。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将在2021年在沪举办。上海久事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董珞介绍,久事旅游集团携手崇明区政府,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服务配套花博会、水陆联动,为海内外的游客提供更为多样化的出行和旅游方式,推出“崇明新生态,浦江老情怀”浦江游览-花博会航线,该航线预计在5月推出,为一日游航线,游客可以感受浦江风情,并欣赏美轮美奂的花艺展。

在推动绿色消费方面,久事旅游集团发布其最新订制的首艘纯电动新能源船。该船船长40米,宽9米,室内净高达2.8米,以高舒适度、高环保、低能耗、低噪音、低震动特点,以满足游客对高端化、私密化、精致化游览体验需求。据上海浦江游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文青介绍,该船已在最后的深化设计阶段,预计于今年5月份完成设计启动建造,预计明年7、8月份下水。集团还将以游客需求为中心,细分市场,推出更加专业化的游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