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科创50指数跌1.79% 绿的谐波下探后大幅反弹

新华财经北京2月26日电(罗浩 丁晶) 科创50指数26日早间大幅低开,指数盘初反弹,盘中未能回补缺口,午后窄幅波动。至收盘时,科创50指数跌1.79%,指数振幅1.82%。

从盘面来看,低位股呈小幅普涨态势,部分业绩不及预期个股跌幅较大。值得注意的是,绿的谐波在早盘继续下探寻底,午后大幅反弹,至收盘时涨18.77%,日内振幅达27.00%。此外,尽管科创50指数当日低开低走,但收盘时上涨个股家数多于下跌个股家数,且除新股外的231股平均涨幅为0.02%。

海泰新光26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系医用成像器械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医用内窥镜器械和光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海泰新光股票代码:688677,发行价格35.76元/股。截至收盘时,海泰新光较发行价上涨57.21%,换手率75.50%,成交额8.13亿元。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剔除上市首日的海泰新光,科创板其余231只个股平均涨幅为0.02%,平均换手率为3.76%,合计成交额为269.43亿元,平均振幅为5.45%。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海泰新光,绿的谐波上涨18.77%,涨幅居首;昊海生科下跌14.37%,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康希诺成交额12.48亿元,位居首位;浙海德曼成交额414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海泰新光,生益电子换手率为36.88%,位居首位;特宝生物换手率为0.30%,位居末位。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