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爱普云平台业务2020年实现三位数增长

新华财经北京2月25日电(记者安娜 詹俏俏) 记者25日从全球领先软件公司思爱普(SAP)获悉,2020年,SAP Cloud Platform (云平台) 业务实现三位数增长。

思爱普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Mark Gibbs)介绍,2020年,思爱普的ERP云(ERP即企业资源计划系统)业务也表现强劲,同样实现三位数增长。

此外,纪秉盟当日宣布SAP S/4HANA Cloud(私有云版本)正式落地中国。“借助这款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在强大的大型云托管服务商的云基础架构上管理其IT基础架构,提高安全管控水平和可靠性,从而最大程度降低风险。”他说。

纪秉盟还表示,思爱普正在扩大与阿里云等云基础架构合作伙伴的合作范围,通过本土数据中心提供思爱普解决方案,在确保安全性的同时,满足中国的相关合规要求。

SAP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正与中国16000家企业和全球近50万家企业合作。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