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拖现代农业装备制造基地项目落户江西

新华财经南昌2月24日电(记者崔璐) “中国一拖现代农业装备制造基地”项目24日签约落户江西省南昌县(小蓝经开区)。项目由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西赣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西瑞丰农机有限公司等江西本土农机领军企业合作共建,建设内容包括农业装备整机制造、农业装备智能电子制造、农业装备关键部件制造等。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是拥有“A+H”上市平台的农机类企业。企业累计向市场提供了340余万台拖拉机和260余万台动力机械,形成了以农业机械为核心,同时经营动力机械、零部件等多元产品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集团。

作为中部地区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坚定不移实施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大提升行动。本次签约落户的“中国一拖现代农业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将围绕精准农业、智慧农业发展,加速构建“互联网+大数据+农业装备”协同创新体系,持续助推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建设现代农业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区。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