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去年香港证监会在互认安排下认可内地基金50只

新华财经香港2月23日电(记者张欢) 根据香港证监会23日公布的2020年10-12月《季度报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在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安排下,香港证监会共计认可内地基金50只(包括两只伞子基金),中国证监会共计批准香港基金29只。

数据同时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内地基金累计净认购额约为人民币3.1039亿元;香港基金的累计净认购额约为人民币144.2亿元。在去年第四节度,内地基金录得约人民币1.2319亿元净赎回额,高于上一季度人民币1.0321亿元的净认购额;香港基金录得约人民币1.6827亿元净赎回额,较上一季度23.5亿元人民币的水平有所下降。

23日公布的《季度报告》还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香港证监会认可了在香港公开发售的51只单位信托及互惠基金,以及18项非上市结构性投资产品。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