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景雯混合基金成立

新华财经北京2月20日电 (记者 余世鹏)2月20日,创金合信景雯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创金合信景雯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于2月19日生效,首募规模2.64亿元。

公告显示,创金合信景雯混合基金的募集期间为2020年11月10日至2021年2月9日,募集期间共获得2.12万户有效认购,净认购金额和有效认购份额分别为2.64亿元和2.64亿份。

创金合信景雯混合基金的招募说明书,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投资于同业存单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该基金将采取“自上而下”的行业策略与“自下而上”的公司研究相结合的方式,构建股票组合。

具体看,在行业配置策略上,该基金主要通过行业景气度分析和行业竞争格局分析,就行业投资价值进行综合评估,从而确定并动态调整行业配置比例。在行业景气分析方面,该基金将重点投资于景气度较高且具有可持续性的行业;在行业竞争格局方面,该基金将重点投资于行业竞争格局良好的行业。

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是黄弢。黄弢是清华大学法学硕士,2002年7月加入长城基金,任市场部渠道主管,2005年11月加入海富通基金,任市场部南方区总经理、2008年2月加入深圳市鼎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公司执行总裁,2017年5月加入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首席策略师,2018年4月加入上海禾驹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任首席策略师,2020年2月加入创金合信基金,现任权益投资部总监和创金合信鑫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等产品的基金经理。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