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信平台春节交易额增长逾200% 线下消费增长尤为明显

新华财经上海2月20日电(记者高少华)新消费数字科技服务商乐信(NASDAQ:LX)20日宣布,春节期间(2月11日-2月18日)平台整体交易额较2020春节(1月24日-1月31日)增长210%,即使与2019年春节相比也有178%的增长;在就地过年号召下,线下消费增长尤为明显,交易额较2020年春节增长260%,“契约式看电影”、“宅酒店民宿”、“美食打卡聚会”等新潮消费方式备受年轻人喜爱。

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截至2月18日,2021年春节档累计票房达77.94亿元,刷新中国影史春节档票房纪录。今年春节档火爆电观影需求,推动部分院线票价大幅上涨至百元左右,很多年轻人开始使用“契约式”购票方式看电影——约定在一定期限内看完一定场次,即可低价购票实现“观影自由”。

目前,金逸影城、CGV影城等多家影城的产品已在乐信旗下契约式消费产品“约惠”上线。约惠让用户无需预付充值,约定多次消费即可享观影折扣,这种方式深受消费者青睐,同时为商家锁定消费者未来的复购。“约惠”数据显示,春节期间15家约惠推广试点影院,单店开通数量较春节前提升200%,人均购票数量较春节前提升106%。

今年超过1亿人就地过年,乐信旗下乐花卡、乐卡多个平台数据显示,春节期间,酒店出行产品交易额较2020年春节增长286%,达到平时1.8倍以上,温泉度假别墅、主题乐园酒店、附带滑雪服务的酒店民宿产品最受用户欢迎,其中广州、深圳、北京、上海、重庆等“原年人”(原地过年人)较多的一线城市,成为今年春节“宅酒店”消费热度TOP5城市。

除观影与酒店等休闲消费外,美食餐饮同样是春节消费大热门。乐信平台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外卖订单数较去年春节增长2倍以上,各地年夜饭预订尤其火爆。


编辑:秦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