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基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69.16%

新华财经北京2月19日电 (记者 余世鹏)2月19日,景顺长城基金发布公告称,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基金”)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69.161133%,四舍五入为69.16%。

公告显示,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基金已于2月18日结束募集,截至2月18日的累计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不包括利息)已超过募集规模上限60亿元。根据有关规定,景顺长城基金对2月18日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予以部分确认,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69.161133%。

该基金由杨锐文担任基金经理。杨锐文表示,目前全球主要汽车市场相关国家及地区均提出“碳峰值”及“碳中和”目标,中美欧纷纷宣布自己的零碳排放发展规划。“碳中和”目标政策将推动全球能源革命加速。从中长期看,各地区碳排放及车辆油耗政策日趋缩紧,新能源已是大势所趋。

“新能源汽车产业空间广阔,上游供应链企业众多。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已经带动了一批上游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此外,新能源车补贴、双积分等政策也将持续推动销量增长,产业链技术升级。”杨锐文表示。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