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财富管理:新兴市场股市最具回报潜力 中国股票市场为首选

新华财经北京2月19日电 (记者 张枕河)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CIO)2月19日发表报告指出,新兴市场是全球最具回报潜力的股票市场,而中国是首选的股票市场。

报告指出,该机构保持看好新兴市场资产回报。新兴市场资产收益将在未来数月受到全球疫情同步复苏的推动。新兴市场股票是2021年初以来表现最优的资产类别。瑞银财富管理将新兴市场股票2021年盈利增长预期由28%调高至32%。尽管新兴市场股票的估值高于历史平均,但其相较发达市场仍较有吸引力。

报告强调,“我们视新兴市场为全球最具回报潜力的股票市场,其回报将更多受今年盈利增长推动,而非估值上升。中国是我们首选的股票市场,因其已经率先从疫情中逐渐恢复,并且回报率优于许多发达国家市场。除中国外,我们同样看好顺周期敞口较大的拉丁美洲以及俄罗斯股票。”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