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投资4.6亿元中华片区酒库续建工程 终止8.2亿元捐赠事项

新华财经北京2月9日电 贵州茅台9日晚间公布第三届董事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决议,会议决定投资实施“十三五”中华片区酒库续建工程建设项目等事项。

公告显示,贵州茅台将投资不超过4.6亿元实施“十三五”中华片区酒库续建工程建设项目,项目规划建设酒库15栋,设计总储酒能力1.84万吨。

其他投资包括,5692万元和义兴酒业分公司201厂大地片区、301厂清污分流管网升级改造、河道清淤及河床修复工程,还将投资22370万元实施“智慧茅台”建设一期一批项目。本批项目具体包括:茅台云项目投资12619万元,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投资2193万元,智慧营销(一期)项目投资3250万元,酒库安消一体化示范项目投资4308万元。

贵州茅台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赤酒业投资购买商铺(含写字间),作为华赤酒业经营和办公场所,总预算不超过5000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在重庆市、深圳市分别投资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自营公司),注册资金分别为5000万元。

此外,贵州茅台聘任蔡聪应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陈华不再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公告最后,贵州茅台决定终止4个捐赠事项,共涉资8.20亿元。


编辑:秦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