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已上市企业增至228家 科创50指数涨3.27%

新华财经北京2月9日电(秦辰) 科创50指数9日早盘高开高走,午间收盘时涨至早盘最高点。午后,指数震荡走高,最终收涨3.27%,振幅达3.69%。

从盘面来看,生物制药类相关个股继续走强。华熙生物、昊海生科、思瑞浦、步科股份涨超10%。

9日,四方光电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科创板已上市企业增至228家。

四方光电证券代码:688665,发行价格29.53元/股。截至收盘,四方光电较发行价上涨121.81,换手率77.68%,成交额6.34亿元。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剔除上市首日的四方光电,科创板其余227只个股平均涨幅为1.77%,平均换手率为3.31%,合计成交额为251.57亿元,平均振幅为4.92%。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四方光电,华熙生物上涨16.29%,涨幅居首;凯因科技下跌23.52%,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四方光电,康希诺成交额15.41亿元,位居首位;恒誉环保成交额343.3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四方光电,华锐精密换手率为63.89%,位居首位;特宝生物换手率为0.23%,位居末位。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