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计划2021年建成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

新华财经上海2月8日电(记者 杨有宗)记者从上海市发改委获悉,上海市最新发布的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清单显示,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项目将于2021年建成,项目年产能将由25万辆达到55万辆。

据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第二阶段的建设内容为提升Model 3车型产能,以及新增Model Y及相关衍生车型生产。

根据项目清单,2021年,上海还将建成上海集成电路产业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上海交通大学张江科学园、上汽大众MEB工厂等项目。

此外,上海计划2021年新开工民用飞机航电系统集成平台、上海天岳碳化硅半导体材料项目、信达生物上海总部暨全球研发中心、中国生物抗体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国盛生物医药产业园等。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