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整合多家政企子公司成立联通数科

新华财经北京2月7日电 据中国联通官方微博2月7日消息,2月7日,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数科”)揭牌仪式在京举行。联通数科是在原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联通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联通智慧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基础上整合成立,由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担任董事长,原中国联通政企客户事业群常务高级副总裁李广聚担任总裁。

联通数科将以打造自主创新平台能力、产品和行业应用为核心,以多年服务政企客户积累的行业洞察为基石,以横向贯通、纵向到底的全国营销服务体系为触角,以精准务实解决客户实际问题为导向,打造5G+ABCDE(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融合创新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同时,发挥一体化运作的聚合优势和效率优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政府、工业、金融、企业等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更快速敏捷的交付和更专业周到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联通数科将持续致力于推动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政企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使能,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国家队”和“主力军”。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