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光宜都基地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193.15亿元

2月5日,东阳光宜都基地2020年度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湖北省宜都市召开。宜都基地各工厂、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科技奖代表、先进员工、优秀班组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东阳光宜都基地副总经理蒋均才在会议上表示,得益于公司多年来精心谋划的产业布局,在疫情影响和宏观经济下行的压力下,生物医药、电子材料、健康养生三大产业有效互补,生产经营状况总体平稳可控。2020年,宜都基地实现销售额193.15亿元,出口2.05亿美元,上交税收9.32亿元。

微信图片_20210206110830.jpg

东阳光宜都基地总经理朱英伟表示,2021年,在公司董事会的带领下,东阳光宜都基地将稳步推进股权激励和期权激励,改革工资体系;全面狠抓管理,推行以结果和效益为导向的经济考核,在内部各单位间引入货币化结算模式,提升效率和业绩;努力追赶进度,促成新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促成新产品早日投产达效,打造东阳光全新的2.0时代。

微信图片_20210206110858.jpg

会议还对东阳光宜都基地2020年度科技奖、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郭军)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