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三连涨 日经225指数涨1%

新华财经东京2月3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3日高开高走,继续上扬,实现三连涨。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1.00%;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30%。

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上扬,带动东京股市两大股指3日继续高开,日经股指高开超过120点。受中国市场迅速复苏影响,电装公司等中国概念股近日披露的财报显示公司业绩超过预期,中国概念股受到投资者广泛追捧。美国纾困方案或尽早推出的消息也改善了投资者心态,市场呈现出明显的买方优势,推升大盘稳健上扬。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几乎全面上涨,空运、不动产、运输设备、陆运等板块涨幅靠前;只有纸浆及纸一个板块小幅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84.33点,收于28646.50点;东证股指上涨24.07点,收于1871.09点。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