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方正战投悬念揭晓 中国平安及国资参与

新华财经北京1月29日电(记者沈寅飞) 1月29日,北大方正重整投资者确定,为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珠海华发”)、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平安”)、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特发”)组成的联合体。

中国平安公告称,为了推动构建医疗健康生态圈、打造未来价值增长新引擎,同意本公司在授权范围内参与北大方正及四家子公司实质合并重整。

中国平安表示,鉴于参与北大方正重整属于本公司临时性商业秘密,且基于北大方正管理人要求保密,公司履行了相关事项暂缓披露程序。不过,中国平安在公告中称,重整计划草案尚须经过北大方正债权人会议表决、人民法院裁定批准等法律程序后方可生效,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将根据参与重整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XxjccbC007026_20210129_CBMSN0A001.jpg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