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完成43亿元B轮融资 正在做IPO前准备工作

新华财经上海1月28日电(记者王鹤)企查查APP显示,智能电动车企业零跑科技已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43亿元。

本轮战略投资方有国投创益、浙大九智、涌铧资本等,合肥政府投资平台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据悉,融资将支持零跑的产品研发、渠道布局以及品牌推广等。

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法定代表人为大华股份创始人朱江明,注册资本5.8亿元,该公司已完成5轮融资。

零跑创始人、董事长朱明江日前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年会期间透露,2020年零跑汽车各方面成绩都非常不错。T03四座小车2020年5月底发布,6月、7月、8月、9月每个月都保持50%以上的订单增长。         

2020年12月份,零跑单月订单已经超过了3000台,3000台是一个基准,给2021年打下很好的基础。2021年以来截至1月15日,已有超过1700辆预售。

他同时透露,零跑确实在做IPO之前的准备工作。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