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刘鸣镝:建议投资者坚守行业龙头

新华财经北京1月27日电 (记者 张枕河)瑞银中国策略主管刘鸣镝27日发表中国股市追踪报告指出,近期对于A股配置,看好受益于创新、规模/平台和品牌的成长性公司,预计内地资金将偏好拥有品牌、平台和创新能力的私营龙头企业。 

刘鸣镝指出,在现在的市场反弹下,部分个股交易活跃,这或会加大之后市场回撤的幅度。通常来说,1990年后出生的新一代股票投资者更偏好他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的公司。对于在岸市场,建议投资者继续结构性地坚守拥有创新能力、品牌和平台优势的行业龙头股,而市场也可能继续给予相关公司估值溢价。战术上,建议投资者增加对顺周期板块的配置敞口,借力于经济上行周期。总体上,看好材料(有色金属、化工)、工业(建筑机械、光伏、电动车产业链、自动化)和可选消费(家电、汽车、运动服饰)。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