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创新未来出现较大幅度溢价 临时停牌

新华财经北京1月27日电 (记者 万宇)易方达基金1月27日公告,近期,易方达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01203,场内简称:易基未来,扩位简称:易方达创新未来)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出现较大幅度的溢价,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基金份额净值。

公告显示,1月25日,该基金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596元,相对于当日1.2550元的基金份额净值,溢价幅度达到27.17%。 截至1月26日,该基金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713元,明显高于基金份额净值,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于高溢价率的基金份额,可能遭受重大损失。易方达基金提醒请投资者关注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波动风险及折溢价风险,投资者可通过基金管理人网站或交易行情系统查询基金的最新份额净值。 

此外,为保护投资者利益,该基金于1月27日9:30至10:30临时停牌,自1月27日10:30复牌。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