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福卸任天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华财经北京1月21日电(记者 李唐宁)天眼查App显示,2021年1月21日天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传福不再担任董事长,由王岫伟接任;王杰、李铎、胡剑平、柳相军卸任董事,新增董事为刘金亭、孙巍巍、朱倩芸、赵振顺。

此前一年间,王传福已卸任多家比亚迪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其中包括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西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汕头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等。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App显示,天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在经营范围也出现变更,新增汽车旧车销售、专业设计服务、住房租赁、机动车充电销售、家用电器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等。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