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私募今年首批关注个股曝光 诺德股份等10股均获20家以上机构调研

新华财经上海1月21日电(记者王鹤) 私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春季行情据私募排排网最新统计,2021年以来,895家私募机构已经调研133只个股。诺德股份、信维通信、东鹏控股、华阳集团、德生科技、景旺电子、容百科技、洲明科技、盛和资源、永兴材料等10股均获20家以上机构调研。

超过300家机构1月以来已进行562次调研,盘京投资与淡水泉均调研10次,在百亿私募中数量居首。拾贝投资、高毅资产、盈峰资本、聚鸣投资等4家百亿私募在年内也已组织5次调研。

统计显示,老牌百亿私募淡水泉投资在2020年有50只私募基金的收益超过30%。2021年,淡水泉对爱施德、碧水源、汉钟精机、杭可科技、金科环境、景旺电子、天融信、信维通信、洲明科技9只个股进行调研,在1月6日与1月8日对洲明科技调研两次。

高毅资产则对航亚科技、诺德股份、海康威视、万丰奥威、广电计量、华大基因等6股进行了调研。

百亿私募大佬亲自出马调研上市公司。宁泉资产今年以来仅调研了东鹏控股与洲明科技两只个股,但是在参与洲明科技的调研名单里面,私募大佬杨东在参会人员之列。

华夏投资副总监孙建冬在2010年3月创办的鸿道投资自1月份以来相继调研了天融信、诺德股份、容百科技。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