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科创50指数涨0.16% 浩欧博上市首日涨逾80%

新华财经北京1月13日电 科创50指数13日早间小幅低开,随后冲高后回落,午后指数不断冲高,午后指数动能不足,迅速下挫,临近尾盘反弹上冲。截至收盘,指数涨0.16%,振幅1.91%。

浩欧博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656,发行价格35.26元/股,发行市盈率36.42倍。截至收盘,股价上涨81.51%,换手率为83.32%,总金额为7.19亿元。

从盘面来看,德林海因业绩预期大涨,跳空涨停,软件服务、半导体板块涨幅靠前,医疗保健股继续下挫,跌幅靠前。艾力斯、明冠新材等创上市以来盘中新低。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剔除浩欧博的影响,科创板其余216只个股平均跌幅为2.47%,平均换手率为4.3%,合计成交额为332.5亿元,平均振幅为6.11%。

个股表现方面,德林海涨停,涨幅居首;艾力斯下跌11.73%,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中芯国际成交额28.6亿元,位居首位;莱伯泰科成交额774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伟创电气换手率为19.15%,位居首位;光峰科技换手率为0.65%,位居末位。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