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午间播报:科创50指数半日涨0.60% 医疗股回暖

新华财经北京1月12日电 科创50指数12日早间略有低开,指数在下探后大幅反弹,此后窄幅整理,至午间收盘时涨0.60%,指数振幅1.73%。

从盘面来看,个股延续分化态势,但上涨个股家数已经略超下跌个股家数。从细分领域来看,医疗股有所回暖,大部分集成电路股延续反弹,软件类个股则出现了普遍调整。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午间收盘时,科创板216只个股平均涨幅为0.22%,平均换手率为1.98%,合计成交额为162.43亿元,平均振幅为4.17%。

个股表现方面,洁特生物上涨9.67%,涨幅居首;金科环境下跌11.26%,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中芯国际半日成交额16.78亿元,位居首位;复洁环保半日成交额235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伟创电气半日换手率为14.56%,位居首位;光峰科技半日换手率为0.24%,位居末位。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