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37.44%

新华财经北京1月8日电 (记者 余世鹏)2021年1月8日,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37.441168%,四舍五入为37.44%。

公告显示,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已于2021年1月6日结束募集。截至2021年1月6日,该基金累计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不包括募集期利息)已超过募集规模上限100亿元人民币。根据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前海开源基金对2021年1月6日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予以部分确认,比例为37.441168%。

前海开源优质企业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将重点投资增长性良好的优质企业,在合理控制风险并保持基金资产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该基金可以同时投资A股、港股,港股投资占比在50%以下。曲扬表示,将秉持“寻找朝阳行业的好公司、与优质企业共同成长”的投资理念,重点布局科技、消费、医药、高端制造四大投资方向。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