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石油海外油气权益产量当量达到1.0009亿吨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全球蔓延、国际油价低位运行和重点资源国政治安全局势复杂多变等严峻冲击,中国石油海外油气业务遭遇了“走出去”28年来最为严峻的困难和挑战。中油国际公司扎实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和主题教育活动,构建海外疫情联防联控机制,2020年中国石油海外油气权益产量当量达到1.0009亿吨。这是继2019年海外油气权益产量当量首次突破1亿吨大关后再次达到亿吨,表明中国石油海外油气业务经受住了疫情和低油价双重大考,生产经营、商务运作、风险防控能力持续提升。

一年来,中油国际公司持续深入推进上产增效、降本增效、控资增效、提油增效、科技增效、防疫增效等多项精准措施,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双胜利”。中油国际全体员工勠力同心,向世界致以诚挚问候!

未来,中油国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更高要求、更高目标前进。海外石油人将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不断创造中国石油海外油气业务的新辉煌。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