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成新能:全资子公司被美国OFAC列入SDN名单

新华财经北京1月7日电 易成新能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开封平煤新型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封炭素”)收到河南省商务厅转来的中国商务部西亚和北非司《关于开封炭素及相关企业被美国财政部列入制裁清单》的函件。开封炭素被美国OFAC(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列入SDN(特别制定国民清单)名单。

易成新能在公告中表示,开封炭素是易成新能炭材料业务子公司,所生产的大直径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产品技术先进质量稳定,受到国内外钢铁冶金客户一致好评。与伊朗钢铁企业的贸易属于正常的业务往来。OFAC的制裁是单边行为长臂管辖,公司坚决反对。开封炭素及其下属各子公司在美国均无任何资产,公司对制裁产生的影响正在进行评估,并将制定有效的应对措施。

易成新能还表示,公司不仅有石墨电极等炭材料产品,还拥有年产7GW高效单晶硅电池片的产能、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材料即将建成投产,未来两年光伏电站建设规模将突破1.5GW,目前公司经营正常。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