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日经225指数6日下跌0.38%

新华财经东京1月6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6日涨跌互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0.38%;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28%。

由于投资者忧虑日本再次实施紧急状态会令经济出现停滞,卖出操作增多,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当天小幅低开。在此前三连跌背景下,市场随后涌现出回购低价股的买盘,带动东证股指波动上扬。与此同时,部分高价龙头股受美股股指期货走软影响遭到抛售,拖累日经股指波动收低。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多数上涨,矿业、海运、石油煤炭制品等板块领涨;其他制品、电气设备、化学等8个板块小幅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02.69点,收于27055.94点;东证股指上涨4.96点,收于1796.18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