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核心招景混合基金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33.18%

新华财经北京1月6日电 (记者 余世鹏)2021年1月6日,景顺长城基金发布公告,景顺长城核心招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景顺长城核心招景混合基金”)的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33.184111%,四舍五入为33.18%。

公告显示,景顺长城核心招景混合基金已于2021年1月4日结束募集,截至当日累计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不包括利息)已超过募集规模上限80亿元。根据有关规定,景顺长城基金对2021年1月4日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予以部分确认,确认比例为33.18%。

景顺长城核心招景混合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不得超过股票资产的50%。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余广,现任总经理助理兼股票投资部投资总监兼股票投资部基金经理,具有16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