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证券:股东东方创业减持1.56%股份 减持总金额4.89亿元

新华财经北京1月5日电 (记者 胡雨)1月5日晚间,华安证券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股东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方创业”)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660.7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6%,减持总金额4.89亿元。

根据公告,东方创业此前宣布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华安证券股份不超过7242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2%。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东方创业持有华安证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9亿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4.66%;通过“东方创业-安信证券-19东创EB担保及信托财产专户”(下称“担保及信托专户”)持有公司股票7000万股,占总股本的1.93%,合计持有华安证券6.60%股份。在本次减持期间内,东方创业“担保及信托专户”因“东创19EB”债券持有人行使换股权利,累计换股116.9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3%。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