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总资产突破6000亿元

据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最新数据显示,步入2021年,集团总资产突破6000亿元,净资产超2180亿元,与成立之初相比,总资产增长了近9倍,净资产增长了10倍。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是甘肃省集公路、航空、旅游和金融为一体的国有独资投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亿元,主要负责甘肃省高等级公路、通用航空、文化旅游等事业的投融资建设、管理运营和培育开发。目前,集团已成功布局公路、航空、旅游、金融、保险、贸易、地产、文化传媒等多个业务板块,拥有涉及以上板块的50余家子(分)公司。

据了解,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国内主体信用为正面展望AAA,境外主体信用等级为BBB+,先后八次荣获甘肃省“省长金融奖”。在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172位,在全国公路运输类企业排名第2位,2020年中国服务企业500强排名第70位。

下一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计划再用5至10年,实现“三大步、两翻番”目标中的总资产超过1万亿的第三大步目标,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分析师王恒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