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基金聂毅翔:关注三大领域成长投资机会

新华财经北京1月5日电 (记者 余世鹏)为捕捉新年“A+H”股投资机会,由鹏华基金绩优基金经理梁浩与聂毅翔共同打造的鹏华汇智优选(010894)于2021年1月4日正式发行。1月5日,聂毅翔发表市场观点指出,新基金的投资将汇集鹏华基金研究体系的集体智慧,通过对企业基本面的全面深入研究,挖掘沪深港三地市场中具有持续发展潜力的公司,基金组合的行业集中度将适度分散,个股选择相对比较集中,会偏向新兴消费、医药、科技和高端制造领域的成长标的。

聂毅翔目前具有11年证券从业经历,对A股和H股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他的投资逻辑专注于成长的GARP策略投资,在估值合理的基础上赚确定性较强的盈利增长;同时,在把握公司基本面发展大方向的基础上,还会适当抓住估值波动的机会。在他看来,投资回报源于企业盈利增长和估值水平提升。在投资中,他表示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寻找盈利的增长带来的回报,“通过长期的跟踪和研究去进行价值判断,是主动权益创造价值的核心能力所在。”

展望后市,聂毅翔表示对市场有信心,无论是经济修复进度还是自身的发展潜力,国内情况是比较好的。在微观流动性上,目前国内从房地产向权益市场转移的趋势在进行中;同时包括海外投资者在内,均在不断增配国内资产,因此市场的整个资金面是比较友好的。

针对鹏华汇智优选基金成立后的投资运作,聂毅翔表示,未来投资中行业将适度分散,个股选择相对比较集中,风格上依然偏成长,汇集整个研究体系的集体智慧,从团队成员贡献出各行业最好的标的中精益求精,选出好公司,其中将会包括消费品和周期中的“成长股”。 他表示,在投资中将会重点关注三大领域:第一是新兴消费,第二是医药行业,第三是科技和高端制造领域。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