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刘国江:坚定看好港股

新华财经北京1月4日电 (记者 王宇露)1月4日,天弘港股通基金经理刘国江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港股部分资产仍被低估,近两年港股的低迷正好为未来提供了上涨空间。

刘国江表示,港股从2020年疫情造成巨大的底部之后,到目前反弹幅度也不少,一些基金的净值反弹超过50个点。从全球市场横向比较看,港股上涨比较理性,一些资产甚至还有低估。可以认为,港股2020年相对低迷的表现反而为后市提供了比较广阔的空间。

从天弘港股通精选的十大持仓中可以看出,刘国江始终保持着持仓集中、低换手率、长期持有优质企业的投资理念。刘国江表示,自己对于标的选择有着十分严格的标准,护城河、核心竞争力、财务报表、管理团队、未来发展等都在研究范围内。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