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辆红岩汽车“远嫁”北非

极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过去,尽管新冠肺炎疫情还在全球部分国家肆虐,我国经济却实现正增长,这其中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就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上汽红岩不仅未受到疫情严重影响,还实现“逆袭,海外订单纷至沓来。

12月24日,从上汽红岩传出好消息,150辆6x4牵引车成功交付北非大客户,用于非洲、埃塞俄比亚、乌干达、刚果金、埃及等国家的油气、食品、药品等跨境物流运输。此次交付也为上汽红岩在非洲其他终端市场树立了标杆效应,为持续开拓非洲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001.jpg

图:上汽红岩出口北非发车仪式

1.jpg

为了更好地满足车辆配置与工况及油品的适应性,提升长线物流的动力性和可靠性,上汽红岩的工程师和整车装配人员可是花费了不少心思,为北非大客户量身打造了个性化产品解决方案,最终脱颖而出,赢得客户青睐。

3.jpg

图:上汽红岩牵引车交付北非即将启程

个性化产品定制

上汽红岩牵引车,是依托欧洲IVECO先进技术平台,严格采用WCM世界级制造体系打造而成的,品质水准同步欧洲,被业界誉为“公路英雄”,其技术先进、品质过硬等特点已深入人心。

此外,为适应客户不同的需求,上汽红岩提出了“定制化”解决方案。基于客户贸易区域路况复杂、油品差、等特点,上汽红岩特别为本批交付的150辆牵引车配备了JOST鞍座、高效的ZF变速箱、430马力发动机、以及20吨菲亚特双级驱动桥等部件,确保客户在使用过程中,无论是动力性、舒适性、可靠性,还是承载能力,都完全能适应非洲恶劣的工况。

4.jpg

图:上汽红岩管理和研发团队

个性化售后服务

当然,客户选择上汽红岩,与其提供的个性化售后服务方案也是分不开的。上汽红岩秉承“服务零距离”理念,为了更专业地服务客户,根据不同客户群体创新地推出了三种更灵活高效的售后服务模式。

针对牵引车推出的“畅行服务”,即经预判如在规定时间内无法维修好故障车,维修站点会为用户提供代用车,保障货物安全及时送达目的地,并给予用户超时维修补偿。为落实“畅行服务”,上汽红岩针对此次客户实际情况,为其提供了投放配件、驻点服务等售后方案,解决了客户用车后顾之忧。尤其是在今年年初疫情严重时期,上汽红岩售后服务团队仍然逆行非洲,坚持为客户提供服务。(马兵 周凤阳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