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隔夜美股带动 海指周二反弹

新华财经新加坡12月29日电(记者 李晓渝)受隔夜美股创新高等因素影响,29日海指小幅反弹。同时,交易额继续低于日常的10亿新元水平。

当天,富时海峡时报指数高开,开盘报2848.65点,全天小幅震荡上行,最终收涨0.28%,而前一交易日海指下跌0.07%。当日最高报2852.65点,最低报2840.38点,最终收于2848.14点。

富时系列各个指数中,富时新加坡交易所亚洲Shariah 100指数(FTSE SGX Asia Shariah 100)上涨1.05%;富时海峡时报整体指数上涨0.34%;富时凯利板指数横摆;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上涨0.23%;富时海峡时报消费品与服务股指数上涨14.168%;富时海峡时报微型股指数上涨0.26%;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指数上涨0.32%;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上涨0.61%;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上涨0.68%。

数据显示,周二新加坡股市成交量约15.6亿股,成交额约6.3亿新元(约合人民币30.98亿元)。收涨股票265只,收跌股票175只。

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分析师表示,从技术面上讲,海指可能窄幅震荡,短期支撑位在2793点,上方阻力位在2892点和2900点之间。

DailyFX策略师杨燕表示,特朗普签署2.3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后,美国三大股指周一均创历史新高,可能导致亚太地区股市在29日风险偏好情绪上扬。

当地媒体引用股票经纪何思踊的话说,由于基金经理在年底纷纷休假,而美国通过财政刺激措施和新加坡28日正式进入解封第三阶段都是市场已经知道的利好因素,因此市场情绪未见明显的改善。何思踊认为,在今年最后三个交易日,新加坡股市估计将在2820点至2850点之间窄幅震荡。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