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信携手烽火通信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新华财经上海12月29日电(记者陈爱平 高少华)上海电信日前与烽火通信达成新一轮战略合作,将携手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此前,双方在光传输领域、光接入领域、家庭终端领域、计算存储领域、ICT和IDC领域已取得一系列成果。据悉,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新基建的形势下,坚定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信念,形成更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创行业合作新标杆。

中国信科副总经理何书平说,近年来,双方的合作从硬件设备到软件服务,战略合作关系全面深化。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走向成熟,5G和千兆宽带的逐步普及,双方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上海电信总经理马益民说,上海电信正在密切配合上海市打造智慧城市,助力上海完成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社会治理一网统管的目标,此次合作双方将互相助力,携手赋能上海智慧城市建设。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