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12月28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作为首家入选的大型国际工程公司,中国化学将与新华社下属20多家服务机构开展全面合作。

111.png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德辉致辞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德辉说,中国化学与新华社开展战略合作,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品牌强国战略的务实行动。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深度互动,助力中国化学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全球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222.png

↑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致辞

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表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代表着我国化学工程领域参与全球竞争的最高水平。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利用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专业的智库力量,为中国化学提供一体化综合服务,助力中国化学提升国际知名度、美誉度。

333.png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德辉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创意策划、党建共建、品牌推广、海外传播、智库服务、全媒体矩阵、舆情咨询、专业影像、资本市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务实合作。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源自原国家重工业部1953年成立的重工业设计院和建设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工程公司。60多年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为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和我国化工、石油化工整体水平的提高作出突出贡献。同时,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也是最早承接境外承包工程的中国企业,在全球油气行业工程建设公司中排名第二,是参与服务共建“一带一路”的排头兵。

444.png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全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